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成全美最被讨厌客队 靠巨星魅力终能征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 热火已经在28个客场作战,习惯了成为全美最被讨厌球队的待遇。

  此前一场比赛热火作客明尼阿波利斯,以全美最被讨厌球队的身份,他们完成了对其他28座球馆的巡回演出。当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被宣布时,全场的嘘声也达到了最高潮。在标靶中心,在热火队被介绍的时候,卡莉-西蒙的《你是那样虚荣》同时被播放出来,歌声盖过了一切。

  詹姆斯说:“每一个人都买进了‘讨厌迈阿密热火’的股票。这无所谓。这只是篮球。”他们走过了很多地方,其中一些地方仇恨度更高。2010年12月3日,热火拜访克里夫兰,那也许是一个球员所能经历非季后赛条件下最紧张的环境。而克里斯-波什首次回访多伦多的时候,球馆里也充斥着嘘声,尤其是当波什飞吻庆祝的时候。

  但是大多数地方就像他们在明尼阿波利斯经历过的一样,他们会在热身以及开始的一段时间喝倒彩,但是在那之后,球迷们会忘掉这些,然后会为热火的巨星魅力感到狂喜。即便是第二次回到克里夫兰的时候,对方也没有怎么为难热火,当然詹姆斯被拒绝进入球馆这不在讨论范围之内,毕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菲尼克斯也遭遇到了同样的待遇。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