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顽固大范拒减少魔兽上场时间:少上几分钟不如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一些限制德怀特-霍华德的出场时间的声音就不可避免的冒了出来。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一场比赛上34分钟和40分钟的区别跟放两天假来说完全不值一提。

  “更重要的是两场比赛之间的时间,”范甘迪说,“你担心的只是球员会不会在这场比赛里感到疲劳。我现在丝毫不担心一个月之后的事情。”

  “这比天天训练然后在比赛打34分钟,人们就会说,‘噢,很好,你把他的时间控制得不错。’哪是这样,其实你都快把他练废了。我宁愿在一场比赛里尽情使用他,然后放他休息。”

  魔术本周会在周二和周五拥有两天的假期。而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出场37分47秒,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上个赛季他场均只需要出场34分42秒。

  其实在上一场比赛之后,范甘迪就对有些球员不满意了。范甘迪认为昆廷-理查德森上半场的表现糟糕至极,特科格鲁也无精打采,大范还认为整支球队的态度都是一个问题。

  在大范的脑子里,职业球员就应该每个晚上48分钟都全力以赴。在这场比赛里不够努力也就算了,大范甘迪最生气的就是魔术球员们认为一到了季后赛他们就能扭转这一切。范甘迪明确的表示,魔术不是凯尔特人、马刺或者湖人,他们有过总冠军的经历,他们有这样的本钱。

  “剩下的这些球队……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背景。”范甘迪说,“我们的团队都没有任何历史来成为我们认为我们能够扭转局面的理由。这显然是错误的想法,如果这就是我们的想法,我们就会失败。”

  这就是球员和教练之间的矛盾,随着魔术几乎已经锁定了东部第四名的位置,霍华德甚至都公开表示需要一些休息,但是严谨的大范仍然需要他们全力以赴。其实两方的想法都有各自的理由,只要魔术全队能够统一意见,那么他们在季后赛中仍然能够有所作为。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