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经理宁愿白送也不交易魔兽:欢迎各位来询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6:09  新浪体育
史密斯对于留住史密斯对于留住"魔兽"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2012年夏天会有众多大牌球员变成自由之身,这其中就包括“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下个赛季,将是霍华德在魔术合同的最后一年,而魔术球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他已经准备好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当中收到各种关于“魔兽”的交易方案了。

  “如果我说我之前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关于霍华德的交易提案,那么我显然是在说谎,”史密斯说,“所以,没错,我确实在期盼着来自各方的交易方案。”

  “当然,如果你来问我是否可以交易他,我的答案也绝对不会改变:不。”

  史密斯认为,一些球队肯定会在2012年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向他提供各种报价,因为他们都觉得魔术留不住霍华德。而既然留不住他,那还不如在霍华德变成自由球员离开奥兰多之前将他交易走,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小球队的损失。

  但是,史密斯斩钉截铁的说,他宁可最后让霍华德变成自由球员,也不会放弃最后一丝希望去说服他续约。同时,史密斯还认为,无论是什么样交易,只要涉及队内的超级巨星,那么这一定是一笔赔本的买卖。而他也坚信,通过他的努力,“魔兽”也一定会留在奥兰多。

  (阳柒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