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当家信奉明星赢冠军论 德隆:角色球员赢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自从德隆-威廉姆斯被交易到篮网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他想要球队给他招募到其他的球星呃。而今天他对如何建立起一支球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对于了解德隆的想法或许会有帮助。

  有记者问德隆有没有被迈阿密热火休赛期的动作所吓倒,德隆说:“没有,看看每一支赢下总冠军的球队吧,你不可能靠着一大堆的角色球员来赢球。在湖人,你有科比-布莱恩特,你有保罗-加索尔,你有拉玛尔-奥多姆,你有两个全明星和一个本该进入全明星的人。安德鲁-拜纳姆健康的时候,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马刺有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再看看活塞赢球的时候吧。必须要有明星才能赢得总冠军,而他们现在已经有三个了。”

  虽然没有提及篮网,但是德隆的言论毫无疑问是在给球队施加压力。在来到篮网以后,德隆并没有表态愿意同球队续约,他等待的自然是球队的动作。如果篮网能够给德隆找来好的帮手,甚至找来更好的球星让德隆辅佐,那么德隆自然会愿意留下。如果篮网两手空空,就算是他们即将搬到纽约中心的布鲁克林,恐怕德隆也提不起多少胃口,毕竟篮球还是一项成绩说话的运动。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