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变成了绵羊 阿泰斯特日趋成熟心中只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1:24  东方体育日报

  当巴恩斯、特里们在场上打起来时,喜欢打架、曾是“奥本山惨案”主角之一的阿泰斯特,却由“野兽”变成了绵羊。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阿泰斯特说。

  当场外失去控制时,阿泰斯特却异常冷静。特里推倒布莱克,巴恩斯暴怒冲向“喷气机”时,“野兽”此时却像局外人一般,坐在板凳上和队友轻松地说着话,场上冲天的硝烟似乎与他无关。

  “现在快要进入季后赛了,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阿泰斯特说,“但不管发生什么情况,你自己首先不要乱,我们需要胜利,不是将心思用到别的什么地方。”

  不打架、不骂人了,阿泰将全身心都投入到了比赛中,昨天,他得到了13分、4个篮板、6次助攻。第一场斗殴结束后,科比连得6分,阿泰斯特又在接下来的进攻中,不仅将球打中,而且造成了小牛中锋钱德勒犯规,打三分成功后,将湖人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这次打三分成功后,阿泰仰天长啸,并亲吻起了自己胳膊上的肌肉。今年32岁的阿泰斯特,此前经历了太多的打架、斗殴和糟乱事,被进行了心理健康辅导后,他身上的暴戾之气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成熟。

  到了湖人后,洛杉矶有科比、加索尔和奥多姆,阿泰斯特不是湖人第一进攻选择(他本赛季场均得8.3分,为职业生涯最低),他无怨无悔地将重心放到了防守上。与此同时,他也尽自己进攻所能帮助着球队。3月的比赛中,阿泰场均得到10.1分,为本赛季单月最高。昨天他得到13分后,最近的5场比赛,阿泰场场得到上双的分数,这样的强势,本赛季在他身上还是首次出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11赛季NBA阅兵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