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波什送比斯利下场 勒夫反断加暴扣一气呵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热火客场挑战森林狼。首节结束时,热火30-20领先。

  由于厂商的计时器和比分牌出了问题,第二节一开始场上的比分牌竟然变成了0-0,不知道的还以为比赛刚刚开始,好在立即纠正了过来。韦伯斯特随即就为森林狼投中一记三分球,热火则连续进攻不中,直到10分40秒,才由琼斯投中一球,不过韦伯斯特马上就换了一个三分,随后兰多夫跳投得手,森林狼打出一波8-2,热火赶紧叫了一个暂停调整。 视频-狼狈龙王酿成大错 运球现眼目送新狼王绝尘怒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过这次调整没有帮助热火解决进攻端的问题,豪斯、韦德先后跳投不中,闪电侠还在一次突破中被吹了带球撞人。直到7分22秒,韦德才依靠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跳投拿下两分。好在森林狼这段时间进攻也够流畅,比分差距才没有太大的变化。

  第二节进行到6分22秒,韦德再次利用突破杀到篮下,造成韦伯斯特犯规,两罚一中。随后,豪斯妙传詹姆斯空中接力暴扣得分,热火把分差拉大到9分。直到5分33秒,森林狼才凭借勒夫的罚球拿下一分,他们也已经将近五分钟没有得过分了。

  比斯利的突破帮助森林狼把比分缩小到31-37,不过波什马上用上篮还以颜色,托利弗为森林狼命中一记三分。4分7秒,韦德背筐单打韦伯斯特,转身勾手上篮球进还造成后者犯规,完成一次2+1。不过韦伯斯特马上还了一个三分,詹姆斯则突破得手,里德诺再次命中三分,双方此时方才火力全开,热火44-40暂时领先4分。

  第二节进行到2分37秒,韦德左翼持球突破,吸引了三人的防守注意力,波什趁势空切篮下,韦德向右一个跳步不看人的从夹缝中把球传给波什,波什双手扣篮却被比斯利从后边拉了下了,后者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而他一边往场下走,一边还跟韦德聊着天,表情非常轻松,没有因为犯规过多而心生怨气,并且看上去他对老东家也没什么怨念了。

  比赛在第二节最后时段进入高潮,韦德的上篮被勒夫盖掉,但森林狼的快攻被詹姆斯断球,皇帝随即长传给前场的韦德,闪电侠做了一个排球中二传常用的动作将球一托,试图跟皇帝玩儿一个空中接力,可惜位置不够,被回防的托利弗在空中断下皮球,此时已经飞起来的詹姆斯结结实实撞在了托利弗身上,落地之后他还抱怨为何不吹犯规。而森林狼回身就由约翰逊完成一次2+1,里外里热火等于丢掉了6分,森林狼也追平了比分。

  1分42秒,韦德杀到篮下扣篮得手,森林狼的进攻被波什断球,而眼疾手快的勒夫随即反断成功,单手暴扣取下两分,随后里德诺三分命中,森林狼52-49反超比分。詹姆斯37.5秒扣篮得手,半场比赛结束,热火51-52落后一分。詹姆斯拿到11分,韦德14分,波什12分5篮板;森林狼方面,勒夫10分4篮板,韦伯斯特14分,里德诺6分6助攻。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