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背叛球队就不给停车位 小霸王受惩罚重蹈皇帝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纽约新闻日报》报道,阿玛里-斯塔德迈尔当年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效力时备受当地球迷尊崇,他在对中的地位也无人能够撼动,但在去年夏天决定投奔纽约尼克斯队后,这位全明星前锋立刻成为了太阳队球迷眼中的叛徒并饱受抨击,就连球队方面也做出了令人哭笑不得的“泄愤”举措,他们竟然禁止斯塔德迈尔使用美航中心球馆的地下停车位,而遭到昔日东家如此不公待遇的还有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当尼克斯队前往太阳队的主场比赛前,斯塔德迈尔都被拒绝进入球馆的地下停车库,这给“小霸王”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因为他不仅在当地还有自己名下的豪宅,而且每次也都是独自驾车前往球馆进行热身或比赛。

  “他们不让我进去停车。”斯塔德迈尔在接受采访无奈地说,“但我离开时并没做拖欠他们任何停车费。”

  其实球队的这一报复举动实在有些小儿科,而斯塔德迈尔尽管感到有些惊讶,但并没有因此勃然大怒。尼克斯队在去年夏天给了斯塔德迈尔一份年薪高达2500万的合同,不过包括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维尔在内的高层在与队医沟通后决定放弃与其竞价,因为他们对斯塔德迈尔曾经受伤过的膝盖没有多大信心。

  相比斯塔德迈尔遭遇“怠慢”,“小皇帝”詹姆斯遭受到来自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刻薄待遇似乎更在情理之中,当年骑士队已经决定给予詹姆斯一份顶薪合同,但后者仍然选择加盟热火队并组成了如今的三巨头,而詹姆斯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也就此反目成仇,更令骑士队球迷痛心且愤怒的是詹姆斯竟然通过全国直播宣布自己的下一站将是迈阿密,这对于骑士队以及他们的球迷而言的确是莫大的羞辱。

  在本周热火队客场与骑士队的比赛前,詹姆斯和他的随从也遭到了停车库管理人员的阻拦并被告知禁止入内,不过据ESPN报道,詹姆斯稍后还是独自一人进入了停车库,并在该场比赛中夺得了个人本赛季第四次三双,但热火队最终却爆冷输给了骑士队,而斯塔德迈尔则在首度回到老东家球馆打球便砍下23分并帮助尼克斯队狂胜太阳队25分。(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