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半场篮板全队第三 布莱切22分11前场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奇才在主场迎战联盟垫底的骑士。奇才新秀后卫约翰-沃尔因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斗殴而被禁赛一场,伤愈复出的安德雷-布莱切回到首发阵容。奇才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就是面对骑士取得的,当时奇才以115-110击败对手。

  进入第二节,易建联仍旧留在场上,从凯尔特人转会来的哈兰高迪抢断沙库尔,助攻艾恩加轻松扣篮,克劳福德重新登场,奇才进攻24秒违例,塞申斯突破得手,克劳福德中投不进,哈兰高迪三分偏出,麦基抢下篮板被霍林斯犯规,两罚一中。

  哈兰高迪中投命中,克劳福德由首节的运球模式切换到了得分模式,频频出手,但命中率不高,中投出手还是没有,反被塞申斯又命中一球,自己攻不进又守不住,骑士第二节开始阶段打了个8比1,反超4分,奇才请求暂停。

  易建联篮下出手被哈兰高迪封盖,回过头来希克森也被麦基封盖,克劳福德仍然没有找到准星,中投不进,麦基直接补扣命中,希克森踩着三分线跳投命中,马丁接克劳福德传球命中三分,随后克劳福德又封盖了塞申斯的上篮,球出界,布莱切换下易建联。塞申斯再攻造成克劳福德犯规,两罚命中,随即克劳福德上篮命中回敬一球。

  毛躁是克劳福德的缺点,突破时被哈兰高迪一把将球拍下,骑士迅速反击,马丁只好犯规,希克森两罚命中。球交给了布莱切,中投命中。塞申斯突破克劳福德上篮,麦基封盖被吹干扰球,

  布莱切继续进攻遭侵犯,两罚命中。戴维斯三分偏出,哈兰高迪抢下前场篮板,帕克三分出手仍然不进。布莱切中投不进,戴维斯助攻哈兰高迪中投命中。杰弗斯突破上篮得手,骑士则由帕克助攻希克森扣篮命中。

  这段时间奇才多为单打独斗,骑士则打出整体配合,麦基强攻不进,布莱切抢下前场篮板,麦基篮下命中。戴维斯三分不进,随后断球助攻希克森扣篮再进。布莱切中投命中后,奇才仅落后4分,而哈兰高迪则接戴维斯助攻命中三分,目前他已经得到7分4篮板。

  1分16秒,易建联替换麦基登场,杰弗斯犯规,哈兰高迪两罚一中。卡蒂尔-马丁三分出手被吉封盖,易建联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没进,布莱切再抢命中还造成希克森犯规,加罚命中。帕克三分不进,哈兰高迪抢下前场篮板,吉三分中的。克劳福德中投不进,又是布莱切补篮得手,个人得到22分12个篮板。阿联上场7分钟抢下3个篮板,已是全队第3高。

  第二节比赛结束,骑士57-52奇才。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