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队友辜负阿联前场篮板 布莱切首节12分8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奇才在主场迎战联盟垫底的骑士。奇才新秀后卫约翰-沃尔因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斗殴而被禁赛一场,伤愈复出的安德雷-布莱切回到首发阵容。奇才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就是面对骑士取得的,当时奇才以115-110击败对手。

  开场跳球后,奇才率先得球,但布莱切被安东尼-帕克抢断,希克森扣篮得手为骑士命中第一球。布莱切中投出手不进,骑士则有巴伦-戴维斯命中一记中投,奇才第三次进攻仍然未果,骑士则由戴维斯助攻霍林斯扣篮再中,埃文斯上篮不中,布莱切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命中,奇才终于得分。

  戴维斯跳投偏出,奇才继续将球交到布莱切手中,遭包夹后分球,杰弗斯空切上篮命中。希克森高位跳投不进,阿朗佐-吉补篮不进,霍林斯再补还是不中,杰弗斯对其犯规,霍林斯两罚命中。麦基大跨步勾手命中,吉进攻犯规,麦基再次篮下出手命中。艾恩加三分出手不进,霍林斯抢下前场篮板,麦基再次失位,戴维斯三分不中,回过头来麦基篮下出手不进,布莱切抢下前场篮板,再攻被霍林斯犯规,两罚命中。

  防守积极的杰弗斯抢断希克森,克劳福德三分不中,杰弗斯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命中。戴维斯突破分球,霍林斯接球暴扣,布莱切上篮不进,自投自抢补篮命中。戴维斯中投命中后,麦基随即扣篮还以颜色。

  今天沃尔被禁赛,奇才主要通过布莱切展开进攻,布莱切也打得勇猛异常,一次进攻中面对多人包夹被封盖后,自己抢下篮板再攻被吹了进攻犯规,目前他已经得到12分、8个篮板。克劳福德今天助攻负责运球,出手不多,2分18秒跳投命中后,个人已得到4分、3次助攻,奇才领先3分,随后克劳福德传球失误,骑士请求暂停。

  塞拉芬领到2次犯规后被麦基换下,沙库尔换下克劳福德,卡蒂尔-马丁换下埃文斯,马丁命中三分后,麦基也很快领到个人第二犯,易建联替换其登场,马丁再次出手被封盖,艾恩加中投不进,沙库尔突破被侵犯两罚不进,易建联抢下前场篮板,沙库尔中投还是没有。

  第一节比赛结束,骑士26-29奇才。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