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揭晓 6名球员将角逐杜马斯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宣布了本赛季6个赛区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得主,他们分别是山猫球员D.J.奥古斯丁,公牛球员洛尔-邓,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篮网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开拓者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以及马刺球员乔治-希尔。

  NBA联盟体育道德风尚奖,又名“乔-杜马斯奖”,是为了表彰球员“公平竞赛,诚信廉洁”的精神而设立的奖项。而该奖项的命名人,乔-杜马斯,则是第一位获得这一奖项的NBA球员。每个赛季,联盟都会要求30支球队分别选出一名该奖项的候选人,最终由联盟指定的几位退役球员组成的评审小组选出6位分赛区获胜者。

  今年的评审小组成员包括:罗兰多-布莱克曼,约翰-克罗蒂,马克-杰克逊,以及埃迪-约翰逊。而本赛季的这6位分赛区奖项得主,将最终角逐本赛季的全联盟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最终的获奖球员将在常规赛全部结束后公布。

  历届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者名单:

  1996:乔-杜马斯(活塞)

  1996-1997:特瑞尔-布兰登(骑士)

  1997-1998:埃弗里-约翰逊(马刺)

  1998-1999:赫西-霍金斯(超音速)

  1999-2000:埃里克-斯诺(76人)

  2000-2001:大卫-罗宾逊(马刺)

  2001-2002:史蒂夫-史密斯(马刺)

  2002-2003:雷-阿伦(超音速)

  2004-2005:格兰特-希尔(魔术)

  2005-2006:埃尔顿-布兰德(快船)

  2006-2007:洛尔-邓(公牛)

  2007-2008:格兰特-希尔(太阳)

  2008-2009:昌西-比卢普斯(掘金)

  2009-2010:格兰特-希尔(太阳)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里 阿尔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