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野兽13+6+4好得不能再好 小牛笑他却被他杀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部第二之争,比赛还剩下9分钟,小牛客场落后湖人17分,会发生点什么?小牛就此斗志全无坐等失利?杰森-特里敢于说不,他在这个关键时刻又一次发挥了关键作用,但是这一次特里帮助球队的方式并非投中那么几个三分球来扳平比分,而是去找了史蒂夫-布雷克一个茬儿,结果险险激起了一场群殴,双方甚至各有两人被罚下,比赛甚至也因此停滞了十 视频-单臂2+1阿泰洋洋自得 亲吻肌肉不忘镜头前作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分多钟。在这一片混乱之际,曾经被认为是“恶汉”的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干嘛?

  镜头确实也给了阿泰,只见他穿着训练服,面带微笑正跟助教侃侃而谈,从他的表情和神态来看他显然对于场上发生的一切相当不屑,确实,身为奥本山宫殿骚乱主角之一的阿泰,这样的事件对于他来说只能算是小场面。

  而在湖人队经历了两个赛季的阿泰,除了对这样的斗殴场面意兴阑珊外,他在篮球场上的表现也更为淡定。就在本场比赛之前,“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为了限制小牛组织后卫杰森-基德的发挥,或许会让阿泰首发去对位基德,这意味着阿泰将成为湖人的首发控卫。小牛老板库班听闻此消息后,乐了,表示阿泰要是做控卫那必须是卧底。

  甭管这个消息是不是愚人节假新闻,阿泰对此并没有什么回应,他所做的只是在场上给与库总回应。全场比赛阿泰送出了——6次助攻!而且一次失误都没有,从这两个数据来看,如果阿泰真是控卫,那这场比赛他就是顶级。当然,很显然阿泰在这场比赛里并没有成为控卫,他只是在湖人战术体系中施展了自己的传球能力,而恰好本场比赛队友们都很给力,把阿泰的传球都转化成了助攻。

  从赛季初期表示“我根本不知道三角进攻是个神马玩意儿”的阿泰,到季后赛即将带来之际关键战中送出全队最高的助攻数得阿泰,他的进步有目共睹。一方面阿泰正在真正融合于球队体系之中,另一方面阿泰现在的心态真的变得非常成熟。

  在本场比赛混乱的局面结束后,阿泰登场,此时小牛果然在特里的激励下连连得分,但是阿泰依然很镇定,并没有上场用大动作来为队友出头,他在一次进攻中空切进入内线,接到传球后在佩贾的拉扯之下依然单手托球将球轻松放入篮筐。这一球进入之后,阿泰露出了赵本山式的憨笑,面对主场球迷展示了自己强壮的肱二头肌,同时也传达了一个信息:这里是洛杉矶,是天使之城,我们玩的就是各种秀,那种靠制造混乱来打断我们球队节奏的非常规手段根本不值一提!本来刚刚有些愤怒的主场球迷也纷纷站立起来对阿泰报以鼓掌和大笑。所有人的神经都因为阿泰这个举动而放松了下来,湖人就此打得更为写意,刚才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为了过眼云烟。如今的阿泰已经懂得,要给队友出头,从精神上击垮对手,给他们一场大败才是正道。

  而阿泰在本场比赛中除了送出6次助攻外,三分球出手4次也有2个命中,总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10投5中,最终得到了13分6助攻4篮板,且帮助球队以110-82狂胜小牛。如果阿泰能够以这样的竞技状态和心智去到季后赛,必将为湖人的三连冠伟业添加一份重要筹码。(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