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连遇险热火没有借口 错失抢夺第二良机亡羊补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棕榈海滩邮报报道,要想争夺东部第二,热火不能浪费自己美好的赛程,得毫无悬念的取胜接下来的对手,让意外不再发生。

  输给弱队,在这个星期之前,你还从来不会把这当回事,至少对于热火来说,这不算是个问题。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当然是问题。他们曾经输给骑士,输给奇才,输给猛龙,输给活塞和篮网,东部最差的五支球队。他们甚至差一点就输给了森林狼,联盟中最差的球队,同样也将是热火下一个对手。这六支球队中没有一支球队赢下的比赛超过26场。

  直到热火再次造访克里夫兰,热火还从来没有遭受过同样的耻辱。热火曾经输给过快船,但是他们现在29胜46负,也曾经输给过步行者,他们34胜42负。恃强凌弱帮助热火一直有机会追逐东部第二,热火在克里夫兰落败,对阵奇才的比赛前42分打得非常烂,但是他们不能继续容忍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此后他们接连迎来森林狼和篮网的比赛中,他们不会允许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在比赛中打出生涯新纪录,就像骑士的阿朗佐-吉和莱恩-霍林斯,奇才的乔丹-克劳福德和奥休斯-杰弗斯。

  全明星前锋凯文-勒夫回归,森林狼有更多的健康的天才球员,比奇才和骑士都多。他们还拥有最近状态不错的安东尼-兰多夫以及前热火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后者2011年以来得分和上场时间都在下降。11月3日两队首次碰面,比斯利开场火热,但是之后因为臀部受伤早早退场。

  对阵弱队,热火不能再为自己的摆烂自我辩解,不管是失利还是死里逃生。他们试图为过去两场比赛找借口,说对手打得无负担。如果一支球队现在打的无负担的话,那么只因为在常规赛还剩下3星期的时候,这些球队表现太差,连季后赛末班车都望尘莫及。

  让你的球星们歇一歇,给角色球员一些机会,在另外一个城市收获笑容,这些很简单。在华盛顿遭遇意想不到的阻力之后,德维恩-韦德说:“如果你为着什么去打球的话,这变得不同。而当你放下负担的时候,也会不一样。”是的,热火抱着希望在打球,他们为了争夺东部第二,为了总冠军,但是这一切建立在不胡闹,认真对待比赛的基础上。

  (咕哒不会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