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抛弃榜眼秀不记恨热火 比斯利换东家却惦念斯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  如果你被你曾效力的球队无情抛弃,你是不是会由爱生恨?至少迈克尔-比斯利不会。去年夏天,热火为了聚集三巨头,忍痛割舍了这位2008年的二号秀,后者后来加盟了森林狼,也就是热火明天客场要挑战的对手。

  热火战绩目前排名东部第三,而森林狼则是西部垫底。“如果我的球队能拿到53胜,你们爱怎么报道我就怎么报道,”比斯利说,“你们怎么说都行。”

  有趣的是,热火目前还只拿到52胜,不过考虑到森林狼本赛季的状态,他们拿下第53胜应该不在话下。“说真的,这里的生活也不是很差,我喜欢用笑来克制自己的悲伤,”比斯利说。

  森林狼是一支相对年轻的队伍,比斯利在四号位上面临着不小的竞争,既有已成全明星的凯文-乐福,也有正在崛起的安东尼-兰多夫。“我仍在学习和适应,”比斯利说,“我们队有很多年轻人,球队的体系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们目前必须在这个体系内打球。”

  明眼人一听,都知道这话说的是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比斯利批评的正是他从湖人那边带来的三角进攻。就在上周,比斯利在微博上发言说,“我很希望教练能给(比斯利)一些表现机会!”这条微博被媒体广泛报道,引起无数非议,比斯利无奈之下只好关了自己的微博账户。“大家太较真了,”比斯利说,“为了避免麻烦,我就关了自己的微博账号。”

  实际上,这是比斯利第二次关微博账号了,上一次是在热火效力时(2009年夏天),原因是他不满粉丝在微博上对他的焦虑症治疗指手画脚。何来的焦虑症?据说是服用了违禁药物。

  有意思的是,换了东家的比斯利竟然开始为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撑腰。“解雇斯波教练是件荒唐的事情,”比斯利说,“他是个能和球员打成一片的教练,我刚开始听到这个说法时非常不爽。”比斯利还说,离开热火之后,他一直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马里奥-查尔默斯保持着联系。

  “大家都在说热火现在很挣扎,热火这赛季打得不好,我听了就觉得生气,”比斯利说,“他们都拿到50场胜利了,要真不好,我也愿意打得像他们那样‘不好’。”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比斯利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