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何时复出仍无定论 唯有鲨鱼能补帕金斯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在肯德里克-帕金斯离队之后,凯尔特人内线出现了短暂的真空,现在看来,新援奈纳德-科斯蒂奇似乎无法替代帕金斯在内线的勇猛。而对于绿衫军的球迷们来说,他们如今可能会更加想念一人——沙奎尔-奥尼尔。

  虽然年迈的奥尼尔还能榨取多少能量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大鲨鱼”的伤愈复出,会对凯尔特人的内线提升一个档次。那么奥尼尔将何时复出?似乎目前仍无定论,而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波士顿先驱报》采访时透露,自己也并不清楚“大鲨鱼”能够在何时重返赛场。

  绿军总经理安吉表示,无论奥尼尔在常规赛阶段复出,或是等待直至季后赛才回归赛场,这一切还都是不确定的,无法给出最终结论。

  安吉表示他观看了奥尼尔在周三的训练,但当时“大鲨鱼”只是在球队训练馆中接受私人教练的指导,并没有跟随全队进行常规训练。理由是,他受伤的右侧跟腱仍有疼痛感。

  “我想这(回归赛场)可能会是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安吉说道,“我看他的训练了,他的确开始在球场上进行恢复工作。我们只是还没有肯定他会在何时重返球场而已。”

  39岁的奥尼尔本赛季只代表凯尔特人出战了36场比赛,但这36场比赛,“大鲨鱼”场均仍有9.3分,4.9个篮板和1.2次盖帽的表现,从数据看来是宝刀未老。

  也许就像最近几场比赛主帅多克-里弗斯的用人一样,凯尔特人已经把目标瞄准了季后赛,而常规赛的最后几场是磨合替补阵容,锻炼新人的好机会。“大鲨鱼”或许不用着急在常规赛复出,但季后赛,我们相信一定会看到奥尼尔重新站上舞台。

  (哒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