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虫球衣退役或逼新星换号 门罗:跟他商量下再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mlive》 报道。满目疮痍的底特律活塞仍然有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就是他们的新秀格雷格-门罗。内线出色的表现,让活塞看到了希望。不过最近这位身穿10号球衣的超新星,不得不面临一个小插曲。

  之前曾经报道过,活塞已经决定在4月1号退役丹尼斯-罗德曼在这里穿过的10号球衣。这也就意味着,门罗可能要为了表示对大虫的尊重改换别的球衣。不过对于从接触篮球之后就一直身穿10号的门罗来说,他非常希望能一直穿着这个号码,所以他非常希望能和罗德曼谈谈这件事情。

  “我还没有细想过这件事情,”门罗说。“我只是很希望能和他商量下,问他感觉怎样。”

  活塞在退役10号球衣之后,将不会再推出这个号码。不过门罗现在仍有保留这个号码的选择权,因为他是在球衣退役之前选择的这个号码。

  门罗表示还没考虑过以后会换什么号码,在听说自己和罗德曼共享的球衣号码将被退役时,他就说会在决定之前跟前辈交流一下。对于这个年轻人来说,放弃跟随他这么久的10号,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我当然想过为表示尊敬,改变球衣号码,”门罗说。“我尊重比赛,也尊重前辈们,我想过换球衣号,但现在还没决定。”

  年轻人能够尊敬球队曾经的前辈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就算他不愿更换球衣号也没人会责备他。因为门罗本赛季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这个号码。作为菜鸟的他,场均为球队贡献9分7.2个篮板。和布雷克-格里芬,约翰-沃尔一起成为本赛季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虽然留级生格里芬将悬念给扼杀了。但在场上表现成熟稳重的门罗,无疑会成为活塞未来的内线的顶梁柱。

  “格里芬和沃尔这赛季都表现的太出色了,”门罗说。“很明显年度最佳新秀会是他们中一个,不过我能参与竞争行列已经非常开心了。”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门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