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球王子无愧总统接班人 有他在火箭大胜已是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火箭队客场112比87轻取新泽西篮网队,近7战取得6胜,继续排在西部第九并冲击着季后赛。主力小前锋蔡斯-巴丁格全场得到10分3次助攻,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有不错的效率。

  巴丁格在之前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与金州勇士的比赛,要知道,赛季初巴丁格就曾因为脚踝扭伤休养了好几个星期,而且复出之后用了很长时间来找回状态,况且这次受伤正是在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所以之前有很多球迷也是忧心忡忡。但他在上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中火线复出,面对三巨头贡献16分的巴丁格那场可谓表现不俗,本场继续担任火箭首发小前锋的他本场更是信心满满。

  开场巴丁格很快进入状态,火箭第一分便由他完成,他接到路易斯-斯科拉的助攻完成一记8英尺的跳投。随后一记外线三分助火箭在开局反超比分,在第一节末端,火箭的15比2的攻击波中,巴丁格的三分球和助攻也有着不小的贡献。之后火箭便一直大比分领先,脚伤还没有痊愈的巴丁格也被主教练保护,没有获得过多的上场时间。

  巴丁格复出之后优异的表现也和最近不错的心情有关,他和乔丹-希尔的母校亚利桑那大学在NCAA全国锦标赛连克孟菲斯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进入到16强,在16强中更是亚利桑那大学爆冷力克卫冕冠军杜克大学,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送走杜克出品的主力小前锋肖恩-巴蒂尔,将亚利桑那出品的蔡斯-巴丁格推上首发小前锋,也和亚利桑那胜杜克的比赛相映成趣。可惜亚利桑那在随后的比赛中,惜败于康涅狄格大学,遗憾地被淘汰出局,未能挤进最终四强。

  如今的巴丁格坐稳火箭主力,也深得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喜爱,良好的运动能力很符合现在火箭的打法,在快速进攻中他总能冲在前面,外线的突施冷箭更是他现在进攻的主要武器和得分手段。比赛中巴丁格在底线或是45度角觅得空位,张手三分命中已成为丰田中心常见的情景。如此犀利的巴丁格,现在是火箭冲击季后赛的重要砝码,未来则将是火箭重建不可或缺的基石。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