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内部动荡将帅再现裂痕 主力中锋为何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2:59  新浪体育
爵士内部动荡将帅再现裂痕主力中锋为何耍大牌?
(杰弗森和主帅阿尔宾有矛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作为爵士的首发中锋,艾尔-杰弗森却得不到主帅的信任?没错,这是事实。不仅如此,杰弗森目前在爵士过得也并不开心。

  《论坛报》何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从昨天爵士与奇才的比赛中我们就能看出端倪。在昨天的比赛中,爵士最终加时赛惜败奇才,送给对手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但作为球队的首发中锋,杰弗森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被主帅阿尔宾换下后,就再也没有获得重新登场的机会。如果结合此前三节他砍下的15分+16个篮板的耀眼数据,谁还敢保证,如果杰弗森在场,奇才还能在客场带回一场胜利呢?

  当然,仅凭这一点,还不足以证明杰弗森和主帅有多大矛盾,不过当比赛结束哨声响起时,杰弗森第一个离开板凳席回到了更衣室,而在这段路程中,杰弗森甚至没有回过一次头来看看场上的队友。

  赛后当记者赶到更衣室时,杰弗森已经穿戴完毕。有记者请他为比赛发表些看法,杰弗森则面无表情地拒绝了记者的问题。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近4场比赛中杰弗森第3次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了。

  于是好事的记者把焦点集中在了主教练阿尔宾身上,有记者向他询问,是否和杰弗森之间出现了矛盾。阿尔宾只是回答,自己感觉德里克-费沃斯的表现很好,所以在比赛最关键阶段,将他留在了场上。

  “年轻球员都打得很好,”阿尔宾说道,“他们打得很顽强,所以我认为他们理应继续留在场上。”

  但对于主帅的选择,爵士内部有队员也表示了不同的看法。

  先发后卫CJ-迈尔斯就表示,“我更希望AI能在关键时刻留在球场上,但那是教练的选择,作为队员我们无权干涉。当然,德里克表现的也很好,这可能就是主教练的感觉吧。”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杰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