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爱女露乳出镜只穿底裤 叛逆辣女床戏猛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53  新浪体育
基德爱女性感撩人基德爱女性感撩人
这照片一定能气炸她老爸这照片一定能气炸她老爸

  新浪体育讯 小牛队组织后卫杰森-基德刚刚度过自己38岁生日,在场上他依旧有一双魔力无限的手。这双充满魔力的手不时令场上的队友为之着迷,而到了场下,他的这双手或许也会令无数女性为之癫狂,就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老汉基德还与一位名模订婚。

  是的,基德迎来了自己事业和人生的第二春,他再也不愿意回顾过去跟妻子互相打的那些口水仗或者肉体仗,那些前妻说他是个通奸者的日子,那些他去法庭哭诉自己被前妻虐待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但是过去,总不会那么容易过去,特别当你和一个女人结束关系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们之间除了恩断义绝之外,总有一些挥之不去的物事在那里不断的提醒你:还没完呢。

  大部分时候,这些物事却难以叫你开口说讨厌,因为他们的名字叫做:孩子。基德和他的前妻也有孩子,而且不止一个,但是这次,他的女儿却好像是凭空出世般给让基德的心彻底的乱了。

  基德的女儿叫夏恩,十七岁,花一般的年龄,有着一位千万级别NBA球星老爸撑腰,钱自然是不会少,可是这世界上总有一些东西是钱不能替代的,比如父爱。

  忙着跟新娇妻甜蜜生活的老基德自然在这些年中无暇顾及夏恩的教育问题,最近美国媒体就爆出了夏恩的性感照片。是的,夏恩身材高挑,是一个模特,拍几张全裸不露点的照片本身不是什么问题,少女留住青春最好的途径自然是照片。但是如果摆出一副非主流的姿态拍张照片呢?这问题也不是很大,谁都有脑残的时候。那么在摆非主流姿态拍照片,背后再摆张床,床上再坐一位半裸男子又当如何呢?

  好的吧,女大当嫁,发育得早也怪不得别人,交个男朋友,拍两张床照,这种事情某著名清纯二人歌唱组合之一也做过,不足为奇,当爹的也不好过多干预。但是有些事情则触碰到了底线,譬如摆出帮派手势,这就有些令人头疼了。

  希望现在基德要面对的,不过是正处在叛逆期的女儿,或许他会重新施展自己的父爱,挽回一些作为父亲必须去挽回的事情。(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