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姚明:每天都练为复出努力 火箭让我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迈阿密时间3月27日)消息   对火箭来说,客场迎战热火的比赛有特殊意义,这是姚明受伤赛季报销以后首次随队出征客场。面对热火这个劲敌,姚明的加油鼓劲,对正在全力争八的火箭将士来说,肯定是一剂强心剂。

视频-姚明随队出征现身更衣室 手持Ipad怡然自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赛前,记者一走进客队更衣室门,发现大部分火箭球员都在盯着电视上的NCAA八强战,而姚明没有,他正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玩iPad。记者走上前去,向姚明请求专访,姚明迅速摘掉了自己的iPad耳机,“行,你问吧。”

  新浪体育:姚明,你好。你关注NCAA的比赛么?

  姚明:看,但不像他们那么疯狂。我已经买了NCAA Final Four(最终四强赛)的门票,比赛不是安排在休斯顿么,到时去现场看比赛。

  新浪体育:那你有支持的球队么?

  姚明:没有,我主要是看看比赛。

  新浪体育:听说你前两天刚扔掉拐杖,现在是不是开始进行训练了?

  姚明:是,现在每天都训练。

  新浪体育:都是些什么样的训练呢?量还不大吧。

  姚明:主要是康复性训练,量肯定不会很大,而且主要都是无球训练。

  新浪体育:什么时候开始有球训练还没有具体计划吧?

  姚明:呵呵,还没那么早呢。

  新浪体育:说说眼下的火箭吧。你对球队目前的状况很满意吧?

  姚明:嗯,他们拼得很厉害,正全力向季后赛冲刺呢。

  新浪体育:那你感觉火箭今年能进季后赛不?

  姚明:我当然希望啦。

  新浪体育:冲击季后赛关键时刻,你来当啦啦队长、队友是不是很受鼓舞?~

  姚明:呵呵,我这不都跟到客场了么。小伙子们打得很不错,我很为他们感到骄傲。

  新浪体育:谢谢姚明,祝你早日康复。

  姚明:谢谢。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