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比赛詹姆斯韦德捧场 皇帝感受前所未有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结伴出现在网球场,观战拉斐尔-纳达尔的比赛。

   视频-皇帝闪电侠齐亮相网球场 助威纳豆感受愉快一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迈阿密大师赛,纳达尔和日本选手锦织圭的比赛之前,韦德和詹姆斯现身。韦德的两个儿子扎伊尔和锡安也一同前来,扎伊尔是这场比赛负责抛硬币的嘉宾,他们和纳达尔握手,在赛前还跟纳达尔合影。韦德说:“在迈阿密有些事情这些伙计应该经历,所以我拉勒布朗来这了,但是我相信这种事应该是他明年也会来,以后年年都会想来的。这是不错的经历,这是比较不同的,带着孩子,这是很棒的一天。”

  进入球馆的时候,韦德的两个儿子手里都拿着超大号的网球,很快,他们开始把它们当篮球玩。韦德说:“所有能弹起来的东西,他们都很喜欢。”作为地主,他们进入球场的时候获得了盛大的欢呼,但是迅速被纳达尔带来的欢呼压倒,在南佛罗里达纳达尔也拥有压倒一切的人气。

  即便是詹姆斯,他自己承认自己的网球打得超烂,依然渴望看到纳达尔的比赛,同时也希望能从季后赛冲刺的折磨里得到一点休息,三周之后他们就要开始血战。詹姆斯说:“我是一个大号的体育迷,从女子篮球到棒球到足球到网球,我对所有的运动都很尊重,他们做的,他们完善自己,他们立志走向卓越。我认为我们是一个整体。你谈论运动,尽管我们从事不同的运动我们也是一个整体,我尊重他们。”

  韦德曾经观战过此前的大师赛,同样,网球选手观战热火的比赛也并非不寻常,小威廉姆斯和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就曾经观战过本周热火对阵76人的比赛。其他一些网球手也不时来到热火主场观战,尤其是在迈阿密赛事举办期间。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克里斯-波什也曾经现身大师赛,他为选手们抛掷了硬币。当天他观看了玛利亚-莎拉波娃的比赛,那一天是他27岁生日,球迷为他唱了生日歌。对于詹姆斯来说,这很特别。自从去年来到迈阿密之后,他在任何场合都是主角,但是当数千名观众看着他离开球馆时,这位两届MVP感受到了一种全新的体验。

  他说:“我走出来,但是我感觉到了轻松。这才是真正的放松,我想什么时候离开都可以。”韦德说对了:“来这里总是感觉不错。”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