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我的战术不逊禅师 但末节科比胜过三角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9:21  新浪体育
阿帅:我的战术不逊禅师但末节科比胜过三角进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休斯敦当地时间3月2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在周日踏上客场之旅之前,球队在主场还有两次完整的训练。火箭队最近的势头不错,主教练阿德尔曼接受采访的时间也被拉长了。

  周日下午,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热火。火箭队在各个位置上和对手相比都有着不小的差距。阿德尔曼表示进攻为主将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他说:“我们要不停的攻击对手。热火的球员速度都很快,打球也非常的有侵略性。但我对我们球队的进攻很有信心,上一场对他们的比赛我们主场也打出了高比分。我想在客场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打出自己的进攻,否则比赛就会非常的困难了。”

  火箭队这个赛季的阵容前前后后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是球队整体的进攻风格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说到球队的进攻话题,进攻大师阿德尔曼自然是滔滔不绝:“火箭队的进攻是基于良好的阅读比赛之上的。我们并没有局限于一两种单独的进攻套路,而是以整体打法著称,希望5个人能打出团体的配合来。 你看过去上赛季的那些老球员,洛瑞,海耶斯,斯科拉,他们已经很习惯我们的这套进攻方式了,所以以他们为骨干,其他球员也能融入其中。这就是我一直强调的东西,只要我们保持球的转移,那么场上的5名球员就都有进攻的机会。 战术上可能有2,3种不同的套路,但整体都差不多。当你放眼联盟时,你就会看到和我们打相同战术的球队,他们的进攻都不错。因此我想我们的战术这也是卓有成效的,而且已经在实战中检验过,球员们都很相信这样的打法。”

  当然在打热火这样三巨头的球队时,强调整体打法的火箭队在关键时刻自然会有一些吃亏。阿德尔曼甚至还调侃起了当年他在国王时的经历,他说道:“ 如果我也有这么多巨星的话,第四节我也会将球交到他们手里,我自信我的进攻和菲尔杰克逊的一样好。三角进攻不错,但是到了第四节,科比比这进攻战术更好。

  阿德尔曼这段话也引来记者们一阵大笑,大家纷纷想起国王当年败给拥有奥尼尔和科比的湖人队。时至今日,阿德尔曼看起来还是有些耿耿于怀。湖人现在占据西部第二,除非火箭队能够幸运的冲到第七的位置,阿德尔曼和杰克逊再度交手恐怕就难以实现了。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