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易黑改口赞阿联 讽刺格里芬是下个“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2:11  新浪体育
著名易黑改口赞阿联讽刺格里芬是下个“詹姆斯”
(阿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永远的子弹》报道,华盛顿奇才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历经2个加时还是不敌洛杉矶快船,但奇才众将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还是博得了一定的好评。就连“易黑”专家迈克-普拉达都撰文点名表扬了易建联等球员。

  虽然奇才最终不敌快船,但实际上奇才一度压制住了快船,双方基本是势均力敌的。人们应该为奇才的表现起立鼓掌。不过,我们总是说,奇才必须学会打收官阶段,他们必须学会如何终结比赛。不过总体而言,这依然是个好的征兆,起码现在的奇才已经能与对手相持到最后一刻,而不是早早的就大比分落后。

  表现好的球员有:1.约翰-沃尔,沃尔成功控制住了比赛节奏;2.乔丹-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提供了一个稳定的火力点;3.易建联,阿联在防守挡拆时表现相当出色,而且在进攻端也投中了很多球;4.贾维尔-麦基,麦基在攻防两端都成为影响比赛的重要因素。

  不太理想的环节有:1.罚球,奇才全队25罚仅18中;2.在第一个加时赛最后阶段,埃里克-戈登三分线外持球虚晃,麦基一下子就跳了起来,这次假动作成功直接让戈登有了舒服的出手机会,命中追平三分球,将比赛带入第二个加时,实际上麦基完全没有跳的必要;3.克劳福德在第二个加时表现很差,不仅得分不力,而且连连失误;4.布雷克-格里芬正朝着勒布朗-詹姆斯的方向发展(译注:讽刺裁判的判罚)。

  总体而言,这又是一场好的比赛,但有一个不好的结果。如果能获得一场胜利,那么球员们的信心会被大幅提升,而一场败仗只能让菲利普-桑德斯反复强调过程还是不错的,就像以往一样。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