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岁新星却已是第二支柱 天王之战成为她荣耀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1日丹东消息,WCBA总决赛第四场,沈部女篮主场73-83不敌广东女篮,总比分战成2-2平,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广东队的丁园拿下了本队第二高的17分并有6次助攻,这个年轻人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

  20岁对于女篮的球员来说还很年轻,但是在丁园的脸上你却看不到丝毫的稚气和紧张,即使她身边站着的是WNBA的冠军级外援卡什,即使与她对位的是篮坛大姐大苗立杰,这些大腕身边的丁园,看起来是那么的自信和果断。

  一波得分高潮,沈部不断缩小着落后的分差,而当张晗兰用一个底角三分将比分首次反超后,主场的观众们立刻送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但是仅仅就在十几秒之后,沈部球迷的笑容马上就凝固了,因为就在下一次进攻中,丁园又回敬了对手一个2+1。

  突破,再突破,持球冲向对手篮下成为了丁园今天得分的最佳方式,看看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从侧翼插入,一次便向运球接着转身过人,陀螺般转到了篮下,单手将球勾进了篮筐,一气呵成无比流畅。

  17分和6个篮板,今天丁园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一个高效的数据,两天前大胜沈部的那一战,她就拿下了14分和8个篮板,而今天的表现也同样出色。

  年仅20岁的丁园在赛场上是绝对的小字辈,但是她却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不可缺少的支柱球员。四场总决赛中有三场得分上双,而今天的得分更是全队第二高,毫无疑问丁园正在成为对手防守体系中需要重点关注的球员。

  本场比赛前,对于总比分上1比2落后的广东队来说,此战的意义不言而喻——输了就回家,赢了才有继续前进的希望。天王山之战,拉锯和焦灼的赛场上,年轻的丁园成为了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正在用自己的能力影响着比赛的走势,正在这个舞台上展露着自己的光芒。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