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庆鹏妈妈:第一次见儿媳妇 儿子给我的惊喜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镜头记录两人甜蜜瞬间。镜头记录两人甜蜜瞬间。

  本报讯 当大家将男主人公重重包围的时候,张庆鹏的父母正在他的身后带着幸福的微笑注视着他们的儿子。昨晚,张爸爸张妈妈还特意穿上了出自球迷手笔的漫画T恤。不过谈起他们儿子给的这个惊喜,张妈妈坦言确实是个不小的惊喜。

  “之前我只知道一点点(求婚的事情)。”张妈妈笑中带着点羞涩,当问及未来儿媳妇的名字是什么时,张妈妈语出惊人,“我也不知道,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面。”虽然充满了意外和惊奇,但儿子的这份“大礼”张妈妈还是收得很开心。“恩,挺好的,也算是我们的一桩心愿。”张妈妈看了看身边的张爸爸,笑着说。

  求婚之际,张庆鹏送出了一枚钻戒。有记者问,“是否会再用一枚总冠军再求一次婚时”刚刚还在高调的他一下子急转直下,“比赛嘛,还是一场一场的打。”反差极大地回答,顿时让大家大失所望。记者们当然不肯就此罢手,当问及何时举办婚礼时,张庆鹏说:“抽比赛的档期吧!”               (小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张庆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