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娘库班不谈篮球谈保养:我一直都在用脚霜敷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提到马克-库班,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老板。在联盟中,他向来就以敢说闻名,而在联盟外,他的这一特点同样没有改变。据《纽约日报》消息,前不久,库班在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就痛快地和大家分享了他的保养技巧。

  库班一直是AB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的忠实观众,他更是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创智赢家”最新一季的录制。在录制现场,评审团成员芭芭拉-科克兰问库班为什么能这么多年都皮肤保养的如此之好。库班毫不吝啬地透露,是他的第一个女朋友教他用脚霜敷脸,然后这么多年他都在坚持,自然而然皮肤就白里透红与众不同了。

  除了咨询敷脸心得之外,科克兰还邀请了库班去参加自己的新书派对,这本书也是和“创智赢家”有关的,叫做‘我如何把1000美金变成百亿美金’。或许,在这个派对上,库班可以和科克兰分享更多的护肤心得。

  说实在的,库班要是分享如何经营篮球俱乐部的经验,或者是如何赚钱,恐怕都会听者如流。分享敷脸保养的技巧?难不成库班是想转型做伪娘?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