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中肯建议竟被歪曲 他批的不只是甜瓜还有昌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队认为他们在比赛中化学反应不够的原因是自安东尼的大交易发生以来,他们并没有太多训练以及磨合新阵容的时间。为了迎接一波5天4战的艰苦赛程,迈克-德安东尼昨天给全队放了一天的假,不料尼克斯队今天就在客场以95-100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

  对于球队近期所表现出来的不稳定性,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重新找回交易之前的那种战术风格。

  “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赢球。”在小斯看来,快节奏的进攻以及挡拆是尼克斯队的立命之本,“在交易之前,这种方式已经被证明非常有效。即便是有新球员加入进来,它同样可以适用。关键的问题在于是否能够将这种理念始终坚持下去。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上周五,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5-99负于底特律活塞队,小斯赛后直言自己感到很郁闷。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在那场比赛中的手感冰冷的出奇,全场12投仅2中。第三节,尼克斯队一度打出17-0的攻击波,这是因为他们增加了球的转移,以及加快了进攻的节奏。

  但安东尼似乎是整个尼克斯队中最不愿意融入这种风格的球员。对此,小斯表示会通过适当的机会劝说安东尼改变风格。

  “我们应该相信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它很有效。”小斯说。

  当被问到谁对于这种战术还不够信任时,小斯直言道:“当然是新来的家伙们,所以这需要时间去沟通。”

  在与活塞一战中,昌西-比卢普斯的表现也不好,出现了8次失误(尼克斯全队才18次失误),其中很多都是由于不合理的传球所致。“这需要耐心,真的,好在我有足够的耐心。”他赛后说道。小斯的话确实够直接,但他只是就事论事,没必要刻意渲染所谓的“矛盾”。安东尼应该认真考虑他的建议,昌西更应如此。

  在今天客场负于雄鹿队之后,尼克斯队近6场比赛已经输掉了5场。上一场发挥极差的安东尼虽然得到23分,但是他的状态似乎来得晚了一些。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