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中锋欲季后赛“破处” 奥卡福:我等待太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千万中锋欲季后赛“破处”奥卡福:我等待太久了
(季后赛"处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本赛季的新奥尔良黄蜂虽然经历了球队被连联盟收购,接下来还将面临再次易主的局面,但是球队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目前,黄蜂暂时排名西部第七,距离季后赛已经不远了。

  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所有的球队只要还有一线希望,都在向着季后赛努力。在黄蜂的阵中,最期待晋级时刻的,恐怕要数中锋埃梅卡-奥卡福了。

  自2004年进入联盟至今,奥卡福的职业生涯已经度过了7个赛季。不过,有一项纪录令他多少有些尴尬,他至今仍没有打过一场季后赛。

  “我真的太想太想打季后赛了。”已经29岁的奥卡福说,“它始终离我不远,但我从未实现过。自从我进入NBA之后,这对我而言就一直就像梦境一般,我等待得太久了。”

  大学时期的奥卡福可从来不曾体会过这种失落。在康涅狄格大学就读时,他率领的康大是全美最顶尖的高校球队之一,并且在04年夺得了NCAA锦标赛的冠军。而他也承认,过早取得成功让他对于现在的一切都更难接受。

  “我在大学的时候,我们每年都能闯进NCAA的全国锦标赛。”奥卡福说,“我简直没法想象不能进(NCAA)是什么样。这会让你感觉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奥卡福与黄蜂签有6年7200万的合同,2014夏天到期。黄蜂目前的战绩是40胜30负,西部第七,这是奥卡福距离季后赛最近的一次。只要球队能保持现在的位置,他就能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季后赛之旅。(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卡福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