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丁格三分扣篮劲爆开场 1分钟8分洛瑞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爵士,争八之战越发的白热化。

  巴丁格开场先声夺人,右翼命中三分之后,利用斯科拉的防守篮板,再度扣篮得分,连抢5分。米尔萨普突破上篮为爵士开始得分。

视频-远投暴扣连拿5分 补丁哥手感火热吹响进攻号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杰弗森抢下篮板补篮,将分差缩小到1分,斯科拉上篮不中,基里连科抢断巴丁格,迈尔斯建功,爵士8比7开始领先。

  火箭进攻受阻,马丁三分投偏之后,海耶斯面对哈里斯的突破赔上犯规。米尔萨普抢下篮板,爵士快攻,基里连科扣篮得分。

  6分57秒,马丁罚球线跳投打三分,将比分追至10比11;但迈尔斯随即还以颜色,接还里斯的快攻跳投也中。巴丁格两罚全中之后,火箭抢先要了暂停。

  5分33秒,洛瑞开火,左侧底线翻身跳投得分。火箭14比13勉强领先。此后双方再度陷入沉寂,无论是海耶斯的篮下强攻,还是马丁的中距离跳投都难以有所建树。

  3分43秒,洛瑞接小李的助攻跳投命中;一个回合之后,还是洛瑞,在左侧底角三分再中。爵士反攻,不想哈里斯又被洛瑞抢断,小李三分不中,洛瑞摘下篮板,分球给左翼的马丁,后者三分也中!2分42秒,火箭23比15领先了对手8分。1分钟8分,全部由洛瑞策划所得。

  爵士暂停回来,迈尔斯和费沃斯奋起直追。可是1分08秒,洛瑞的三分入筐,让火箭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优势。本节还有28秒,洛瑞又助攻海耶斯上篮,火箭30比19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洛瑞得到10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马丁得到8分,巴丁格得到7分;    迈尔斯得到8分,杰弗森得到4分和7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