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全明星赛上演浪漫一幕 张庆鹏单膝跪地现场求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6:19  舜网-济南时报

  在五棵松体育馆一万多球迷的注视下,张庆鹏手捧戒指,单膝跪地,向自己漂亮的女朋友现场求婚。这是今晚CBA全明星赛开赛前温情的一幕,这一幕也成了CBA全明星赛16年历史上“最浪漫的事”。

  本届全明星赛的主题是“荣耀北京”。为了让球星们的亲属们也感受到亲人带给自己带来的这份荣耀,主办方邀请了部分首发球员的父母或妻子(女朋友)前来北京。于是,在首发球员出场时我们就看到了平时难得看到的温馨场面:王仕鹏、李晓旭、莫科3人和自己的父母肩并肩出场:张凯的妻子牛姗姗怀孕5个月了,两人一起携手亮相,张凯还特意把耳朵贴到妻子微微鼓起的小腹上倾听;马布里和巴特尔分别抱着一个小女孩出场,这两个穷苦孩子是这两名CBA球星的捐助对象。

  但今晚最温情的一幕是由张庆鹏制造的,打球有“张三疯”之称的他求婚也很“疯狂”。和其他球员身穿运动服亮相不同,最后一个出场亮相的张庆鹏身穿礼服,就连主持人都不知道他为何要这样穿。就在大家纳闷之时,张庆鹏缓缓走到场边,原来他的女朋友就和一帮明星们坐在一起。张庆鹏走到女朋友身边,单膝跪地,然后手捧戒指,轻声说出了一句让全场沸腾的话:“亲爱的,嫁给我吧!”张庆鹏的女友看来事先并不知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求婚既有些感动,又感到有点惊讶。观众席上的球迷开始大喊:“嫁给他!嫁给他!”在想了几秒钟后,张庆鹏的女朋友点头了,“我愿意嫁给你。”现场顿时欢呼起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庆鹏承认自己之前没有和女朋友就现场求婚一事进行过沟通,但自己对求婚成功很有信心,“我事先准备了很长时间,我认为她值得我这么做。是篮球这块场地给了我一切,我爱篮球,我相信她同样爱篮球,也爱我,所以我相信她不会拒绝我。”记者李夫杰

  (时报北京3月20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