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技巧赛林志杰点出关键 篮球基本功出色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0日北京消息,CBA全明星技巧赛决赛结束,林志杰以38.1秒的成绩战胜郭艾伦,成功卫冕技巧赛冠军。赛后林志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恭喜林志杰拿到技巧赛冠军,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林志杰:非常开心啊。

  新浪体育:之前有没有想到能拿到这个技巧赛的冠军?

  林志杰:其实没想到啊。不过既然有得到冠军的机会 我就要全力去争取。

  新浪体育:郭艾伦之前拿到了星锐赛的MVP,而且他的技术也不错,和他比有没有感到压力?

  林志杰: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啊。现在CBA的很多新星都具备很强的能力,跟他比,压力还是蛮大的。我主要还是心态比较放松,要享受这个技巧大赛吧。

  新浪体育:赢得技巧大赛的最关键因素是什么?

  林志杰:技巧赛有击地球、传球、投篮,考的是一个综合的能力。我觉得关键是第一球还是要保持命中率高一些,不然会影响信心,后面的比赛就不好办了。最主要的还是要自我调整自己的感觉。

  大家都在说,中华台北的球员基本功非常好,包括李学林,你觉得呢?

  林志杰:我们亚洲球员条件本来就是比黑人球员要差一些,所以我们就是在这些基本技巧上面下了蛮多的功夫。(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林志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