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正平扣篮评分自摆乌龙 四评委打10分他为何举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1:10  新浪体育
孙正平老师举错了分数牌孙正平老师举错了分数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CBA全明星扣篮大赛,赵泰隆以两次精彩的扣篮击败卫冕冠军吴楠,成为新科扣篮王。不过,一向严肃的评委孙正平在第一轮的一次“乌龙”打分,给比赛增添了不少娱乐效果。

视频-扣篮王完美暴扣看晕孙正平 目瞪口呆竟打错分 媒体来源:CCTV5

  第一轮赵泰隆和于澍龙的“双龙”配合,两人各持一球。在赵泰隆飞身,不但把自己的扣进,还把于澍龙的抛球顺势扣进。评委们齐齐给出了10分的满分--但此时“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除了央视资深解说孙正平老师,他高高举起了6分的牌子。央视现场解说杨健和解说嘉宾杨毅显然也没有想到,只得说孙老师的要求果然比较严格。

  不过,随后全场观众发出阵阵嘘声,现场工作人员也走上前去像孙正平确认分数是否有误,此时孙正平才发现自己翻错了分数牌,并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打出的是满分10分,现场DJ也宣布赵泰隆拿到满分50分!现场观众才停止了嘘声,将掌声献给了赵泰隆。

  赵泰隆第二轮飞跃巨大的充气战靴的灌篮尽管创意十足,但此前的双球扣篮无疑是本届扣篮大赛最精彩的一次扣篮。这个扣篮冠军实至名归。

  (光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赵泰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