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楠:晚上扣篮必有惊喜 飞桌子?我本来想飞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6:45  新浪体育
飞桌子?我本来想飞汽车的飞桌子?我本来想飞汽车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CBA全明星扣篮赛预赛结束之后,吴楠、赵泰隆、辛格尔顿三人晋级了今晚的扣篮赛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吴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虽然吴楠以一个飞跃裁判桌子的扣篮赢得了全场最高的49分,但他对于今天的表现似乎并不太满意。

  “今天感觉自己还是没完全发挥出来吧,很多想的东西没能实现,不过能进决赛已经不错了,还是希望明天能够给球迷奉献更多的惊喜吧。”吴楠说。

  纵观吴楠在预赛中的表现,飞跃裁判桌子的扣篮无疑是最出彩的。谈到这记扣篮,吴楠道出了背后的内幕,他说:“其实飞跃桌子并不是我开始想的,我开始想的是像格里芬那样飞跃汽车。但是场馆的相关人员跟我说,场地的条件无法实现,所以我只能放弃这个选择了。后来没办法,才想了这个飞桌子的主意。”

  吴楠透露,直到预赛结束之后的那个晚上,他都没想好决赛还能拿出什么更为精彩的扣篮,不过他一定会在创意上好好下功夫,争取给大家更大的惊喜。吴楠说:“飞桌子其实已经挺难的了,其实那个桌子是比汽车高的,而且那个主要是危险性比较高。”

  今晚,扣篮大赛决赛就要在五棵松举行了。赵泰隆昨天在新浪微博中表示,他在预赛中由于扣篮过猛大腿拉伤了,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他参加今晚的决赛。不管怎么样,肯定是要有好戏看了!(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C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吴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