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威武直指全联盟第二 一优势可助其火拼绿军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依靠全明星周末后的强势表现,洛杉矶湖人队有机会打出全联盟第二好的战绩结束常规赛,一个有利条件就是他们的赛程,湖人队的剩余赛程在主要竞争对手中是最轻松的,他们常规赛只剩下四个客场。

  罗恩-阿泰斯特在听到湖人队有机会以第二佳战绩结束赛季时大吃一惊,这要感谢他们全明星周末后11胜1负的战绩,当时战绩排名联盟第六的他们距离第二位的凯尔特人队和公牛队只有半场球。湖人队确信战绩追上马刺队已没有可能,但他们的赛程要比其他追逐主场优势的球队轻松,这甚至让他们自己也感到意外。

  目前湖人队已经结束的客场比赛数是联盟中最多的,这让他们在剩余赛程上比公牛队、凯尔特人队、小牛队和热火队更轻松一些。他们只剩下四个客场,分别是对阵爵士队、勇士队、开拓者队和国王队。

  “现在,是时候了,”阿泰斯特说道,“你必须要清楚其他球队的情况如何,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赶超对手,我们有机会在主场拿到更多的胜利。”

  凯尔特人队还剩下八个客场,其中包括做客圣安东尼奥、芝加哥和迈阿密的比赛,公牛队还有七个客场,热火队也是一样。湖人队在西部的最大威胁是小牛队,他们下周日开始连续六个客场的旅行。赛程上占优,湖人队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均衡的表现,他们要把握好自己的主场,明天与开拓者队一战就是首个考验。

  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阿泰斯特和迈克尔-比斯利大斗垃圾话,阿泰希望夏天能够与比斯利在街球场上再次交锋。“我喜爱与他对抗,但他垃圾话太多了,”阿泰斯特说道,“希望我们能在街球场上遭遇。我不能再让他轻易得分,我要摧毁他的进攻,要用防守完全压制他。”

  因为与比斯利在比赛中争执,阿泰领到一个技术犯规,菲尔-杰克逊认为阿泰在场上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阿泰本人对技术犯规不太在意,他还是更关注比斯利。他称比斯利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他不喜欢森林狼队的防守,因为他们的战术总是让比斯利远离自己,他们放阿泰在外围投篮。

  对手对自己的轻视让阿泰有些不爽,他开玩笑说这是杰克逊和森林狼队主帅科特-兰比斯商量好的计策。“他们算计了我,”阿泰眨着眼睛说道,“杰克逊说,‘罗恩将会把球投进,因此给他机会试试。’我觉得兰比斯和菲尔共进晚餐时谈到了我。”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