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直言两名帅有下课危险 斯帅范帅都已无路可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虽然季后赛已经是近在眼前了,但对于很多教练来说,如果只将目光放在进入季后赛上,很可能就会意味着来年就要无工可开了。对于这部分教练来说,季后赛结束的越早,他们丢失工作的可能性也越大。在ESPN看来,首当其冲的,魔术和热火主帅就都在此列。

  和道克-里弗斯、菲尔-杰克逊这些合同快到期的不同,也和约翰-库斯特这种球队实力本身偏弱的教练不同。对斯坦-范甘迪和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这两人来说,情况截然不同。众所周知,魔术和热火本赛季一直是东部的顶尖强队,也一直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为了增强夺冠实力,魔术还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了大手笔交易。如果范甘迪不能在季后赛中开发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实力,不能带领魔术取得满意的成绩,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很可能就要忍痛割爱了。

  而热火那边的斯波尔斯特拉,无疑压力更大,本来有着三巨头组合的热火就被认为是只有夺冠才能对得起球迷和球队。而背后的帕特-莱利此前有过开除主帅取而代之的先例,斯波尔斯特拉如果不能在季后赛成功,至少莱利会多了个顺理成章的理由。而且,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热火状态总有些起伏不定,对阵联盟劲旅时的战绩也缺少说服力。斯波尔斯特拉对球队的操控力,也一直备受外界质疑。夺冠,斯波尔斯特拉可以消除一切流言;失败,斯波尔斯特拉注定是首先要背黑锅的家伙。

  所以说,和其他主帅相比,东部的这两位,无疑是更像热锅上的蚂蚁。而这,主要还是球队实力和期望导致的,并不是最顶尖的球队,却承担了最顶尖的寄托。后果,自然只能由范甘迪和斯波尔斯特拉去担当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范甘迪 斯波尔斯特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