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vs奇才前瞻:易建联战昔日替补 德隆或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1点,奇才将回到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

  奇才目前正遭遇六连败,伤病是球队面对的最大问题,头号得分手尼克-杨因为左膝盖有伤已经连续缺阵两场,内线大将布莱切则因为右肩拉伤四场未归队。此外拉沙德-刘易斯、约什-霍华德也是打打停停,这也给了球队新人锻炼机会。

  两位2010届新人特雷沃-布克和乔丹-克劳福德借机上位,布克是在首轮第23顺位选中,克劳福德则是第27顺位。在两场顶替尼克-杨首发的比赛中,克劳福德场均拿到26分,过去5场比赛,他的得分全部上双,场均20.4分,沃尔对克劳福德的评价是:“一个能抓板的得分手”而布克则在取代布莱切首发后场均得到13.8分9个篮板。在上一场和猛龙的比赛中,几乎就靠两人的发挥保持了上半场的占优,两人合力砍下51分。

  大面积的伤病也让中国球员易建联受益,过去三场比赛中阿联的上场时间大幅上升,并连续两场出任首发,上场时间均在33分钟以上,篮网是阿联的前东家,和他对位的对手并不陌生,无论是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还是大前锋亨弗里斯。

  篮网在引进德隆后近期有所改观,在两连败之前,他们一度取得过5连胜,这要得益于洛佩斯和亨弗里斯的生猛,洛佩斯已经连续9场得分在20分以上,场均得到25分,而作为易建联曾经的替补,亨弗里斯在过去9场全部抢下两双,其中有连续7场比赛篮板球在15个以上。

  不过篮网在和奇才的比赛中很可能失去德隆,过去的比赛中德隆一直手腕有伤,这大大的伤害了他的投篮,在和雄鹿的比赛中再次伤到手腕,德隆甚至亲口承认他需要休息:“我需要休息,那儿还是很疼,现在已经大大的影响了我的投篮。”过去三场比赛德隆命中率只有25%,场均13分7.4次助攻,考虑到篮网目前季后赛无望,德隆很可能会选择休战,“小将军”约翰逊对此说:“我们会进一步评估。”

  如果德隆缺阵,奇才的取胜概率将大增,此前的两次交锋中,两队各胜一场。

  两队预计首发:

  篮网:法玛尔、莫罗、达米恩-詹姆斯、亨弗里斯、洛佩斯

  奇才:沃尔、克劳福德、布克、易建联、麦基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