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表态愿接手一号位 皇帝:反正五个位置都打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54  新浪体育
(哥俩都表态可以打控卫)(哥俩都表态可以打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迈阿密时间3月19日)消息  没有了甜瓜的掘金依然韧性十足,热火下半场五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他们五次将比分迫近,结果只以98比103输了5分。

  热火在主场顺利拿下背靠背,取得两连胜。与此同行,迈阿密阵中却再次出现伤病,首发控卫马里奥-查尔莫斯在比赛第一节扭伤膝盖,离场之后再也没有回来。

  “我目前没有马里奥的最新消息,我能告诉你们的是,球队明天上午会对他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然后才能确定伤情,”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见他膝盖戴着护具走出了更衣室。”

  查尔莫斯一伤,给热火的一号位也带来了潜在的危机,对此,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均表示,他们不建议临时客串一号位。

  “虽然我不是控球后卫,但作为得分手,我有些时候也习惯自己持球创造机会,”韦德说,他今天贡献了贡献32分和2个篮板,“如果要我和勒布朗各自打一会儿控卫,比如说各15分钟,我们没意见。”

  韦德刚说完,詹姆斯举双手赞成。“(要我打控卫)我没意见,只要球队需要,我打什么位置都愿意,反正这个赛季我在这支球队五个位置都打过了,”詹姆斯说,继昨天的43分之后,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延续了火热手感,又砍下33分和6个篮板。

  与掘金的比赛结束后,热火三月份的魔鬼赛程就算告一段落,他们将获得难得的三天休息时间。

  “我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了!”克里斯-波什感叹说,他今天贡献了18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准三双”,“这个赛程开始前,我们就知道它有多艰难,事实也是我们经历了很多起伏,这对球队有好处,我很高兴我们挺过来了。”

  “迈克(毕比)是个非常聪明的家伙,很快就适应了球队的打法,他季后赛肯定能发挥大作用,”韦德说。

  以连胜结束魔鬼赛程,勒布朗-詹姆斯也很高兴,他说:“我认为打到最后,关键的不是你如何开始,而是你如何结束。”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