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德隆重伤亦不下火线 季后赛无望篮网拒绝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篮网相关媒体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右手腕伤势复发,不过篮网方面并不打算让他赛季报销。

  篮网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说他将在对阵奇才的赛前公布处理办法,其中并不包括赛季报销。约翰逊说:“我们可以让他打球,然后我们边打边治疗。另外一个选择是让他先休战一场,可能下一场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也休息,或者休息3到5天,我们看看情况。”

  1月27日爵士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德隆伤了手腕,此后他一直带伤作战。他本人表示,这很影响他的投篮,而且随着比赛在恶化。医生告诉他说,他需要休息三到四周,但是并不需要手术。目前离常规赛结束只有3周半,所以让他治愈手腕也意味着赛季报销。他可以在休赛期休息,篮网负责照顾他的伤病。

  但是德隆已经为他的伤病影响比赛表现感到沮丧了,此前输给公牛的比赛中他12次投篮仅仅命中1次,自从受伤之后他的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6.4%。此前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他和琼-布洛克曼撞在一起倒地,不得不用右手支撑,这让他受伤退场。走向板凳的时候,德隆用左手猛捶椅子,并且怒吼:“我完了!”他说:“我只是感到沮丧。”

  稍后,他要求约翰逊让他上场,比赛结束前1分18秒他再度上场,篮网最终95-110输球。比赛之后,约翰逊说他很关心德隆的手腕。约翰逊说:“照这样看,我不觉得我们每场比赛都能继续下去。”他补充说关于德隆球队会进行深入的讨论。今天,总经理比利-金去到华盛顿和约翰逊以及德隆商量该怎么办。

  约翰逊说:“你知道,你得避免个人情绪,德隆是我们未来很大的一部分,主要的部分,我们知道未来不是现在。”目前他们离东部第八步行者差了7个胜场,想杀进季后赛肯定不可能了,篮网为什么不让德隆休息呢,约翰逊说德隆想打:“他想打,他只是真的想打球。与此同时因为不能像往常一样打他很失望。”

  此前德隆说过:“我觉得篮网交易我不是为了让我袖手旁观。”约翰逊说:“你在和一个一流的竞争者谈话,但是同时,我们也得让他知道,比起现在其他的一切,我们更关心他的健康。”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