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将连签两将补强后场 CBA球星回归欲搭档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ESPN报道,目前位列东部榜首的芝加哥公牛仍然在进行补强。有消息人士表示,公牛已经决定重新签下约翰-卢卡斯三世,与此同时公牛签回就将简纳罗-帕戈的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公牛曾经在去年11月签下了小卢卡斯,但是在1月份将其裁掉。随后小卢卡斯选择重回上海大鲨鱼征战CBA,随着CBA常规赛的结束,上海已经无缘季后赛,所以小卢卡斯又回到了美国继续征战。在公牛本赛季第一次签下小卢卡斯之时,他只得到了两次出场机会。据消息人士透露,卢卡斯将会在明天开始参加公牛的训练,但是预计不出意外的话他也得不到什么出场机会。

  公牛在这周同时通过了卢卡斯和帕戈的体检,尤其是后者因为膝伤于本赛季早些时候被黄蜂裁掉以后,一直想要重回NBA赛场。尽管帕戈的签约还不明确,但是有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的确表示公牛极有可能签下一名球员来增加训练中的深度,并且作为遭遇伤病时的备胎。

  卢卡斯在为公牛效力之前,曾经为火箭效力过两个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一共在NBA赛场上出场过62次,场均能够在8分钟内得到3分。

  相比这下帕戈就显得更有资历,他于2002年进入NBA,目前已经打了379场比赛,场均能够在15.7分钟之内得到6.6分1.5篮板2.0次助攻。在2007-08赛季,作为克里斯-保罗的替补,帕戈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最终帮助黄蜂在季后赛中走到了西部半决赛。帕戈也因此和保罗结下了身后的友谊。在去年夏天保罗闹着离开的时候,黄蜂挽留的动作之一就是签回帕戈。帕戈上赛季也曾为公牛效力,当时他能够在场均13.2分钟之内得到5.5分1.2篮板和1.4次助攻。

  目前炙手可热的公牛已经处于东部榜首,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也非常有机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MVP。在这个时候公牛仍旧在招兵买马,他们对于季后赛的追求不言而喻。或许今年刚组建起来的公牛要拿冠军还为时尚早,但是这已经让人们看到了他们无比光明的未来。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卡斯 帕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