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三少重现48年前神迹 两大单打王应当如何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近期遭遇大面积伤病,但球队的新秀表现却十分给力。虽然奇才遭遇了6连败,但这些年轻人的表现却打破了一个又一个纪录。

  事实上,奇才本赛季一开始是并不喜欢锻炼新人的,不仅特雷沃-布克、凯文-塞拉芬等人长期得不到上场机会,哈马迪-恩戴耶甚至还被下放到NBDL过。但是,由于最近几周,奇才遭遇了大面积伤病,因此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不得不逐步加强对新秀的使用。对阵多伦多猛龙时,特雷沃-布克、乔丹-克劳福德、约翰-沃尔三名新秀合计砍下72分,而奇才全队仅仅得到107分而已。布克、克劳福德和沃尔三人的得分均超过了20分,这种神奇的表现在NBA历史上已经有9年没有出现过了,而从奇才队史追溯,上一次出现3名新秀单场得分分别超过20分的场面,还要一直上溯到1963年,那时候奇才的队名还叫芝加哥和风。

  此外,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布克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同时拿到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13个篮板,克劳福德也得到25分,这两人成为继凯文-杜兰特(42分)和杰夫-格林(27)之后,3年来第一对双双单场砍下25分以上的新秀组合。而在过去5场比赛中,克劳福德有3场得分超过了20,而场均得分也达到了惊人的20.4分。从亚特兰大老鹰的板凳球员,到奇才的先发得分后卫,克劳福德诠释了什么叫“树挪死,人挪活”。

  “乔丹能来我们队,对他而言是很好的,有很多表现机会,”沃尔说,“他之前所在的球队是一支季后赛级的球队,他们无法给乔丹太多的表现机会。现在,乔丹能展现他的能力,而我们也能借此看到未来一年应该怎么将其定位。我们有乔丹和尼克(杨),是应该让他们一个先发一个替补,还是两人同时先发,这肯定要费一番思量,他们都能得分,两人联手肯定火力凶猛,而一上一下则可以维持得分续航能力。”

  奇才的新秀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潜力,但奇才的战绩却没有太多的起色。怎么才能将新秀展现出的实力全部转化为球队前进的动力,这就是菲利普-桑德斯所要考虑的问题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