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铁卫否认受伤病困扰 隆多:我只是状态不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拉简-隆多最近一直表现的很纠结,过去四场比赛,他一共只有29投4中,场均也只能为凯尔特人贡献2分。再加上队友凯文-加内特不经意地透露出隆多脚踝有伤的消息,难道隆多真的是因伤才表现如此低迷吗?据《波士顿信使》消息,隆多本人特意做出了澄清。

  “没,我没受伤,”隆多说,“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受伤了,但我得说我很好。一个赛季有82场比赛,很长,总会有些小伤小病的困扰。我不认为有什么可以阻止我登场打球,我只是最近状态不好而已。”按照隆多自己的说法,最近的低迷并非出自伤病。“赛季很长,而且我们去年还杀入了总决赛,”隆多接着说,“我没什么借口,只是要尽快找到办法改变,我的出场时间减少了,过去四五场比赛我的时间都不到30分钟。我在尽力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眼下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要保持健康。”

  那既然如此,隆多又是因为什么而导致发挥欠佳呢?“这个很难说,也没什么借口,”隆多说,“我们在进攻端效率下降了,从我自身出发的话,我是这支球队的控卫,所以我理应要表现的更好。我现在的投篮有些问题,我试着在进攻端放松一些,但效果还不是太好。有些简单的投篮和上篮我都没能打进,但我相信最终我能搞定。防守端,我也要更专注一些,帮助球队表现更好,我得更有侵略性一些。”

  这些,很显然就是主帅道克-里弗斯所期待的,“我也不认为他有伤病困扰,”里弗斯谈到隆多时说,“我知道你们都以为他受伤了,但我不这么认为。他也是人,总有低潮期,我觉得就是这么简单。”

  隆多并没有伤病,只是状态不佳,这对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好消息了。只不过,在季后赛越来越近的时候,隆多还是得要尽快地找回状态才行。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隆多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