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接之王抱怨无缘十佳球:ESPN对我们视而不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0:05  新浪体育
(空接之王)(空接之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oregonlive.com报道,本赛季开拓者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现非常出色,可以说是他个人最好的赛季。但是他并没有因此入选今年的洛杉矶全明星,这让他非常不爽。

  但全明星还不是唯一困扰他的事,阿尔德里奇愿意展示自己的才华,但是有人总不给他机会。比如,ESPN每个比赛日的十佳球。

  “他们总是对我们视而不见,”阿尔德里奇说,“就因为我们不是大热门的球队,所以我知道我们从来无法入选十佳球,我甚至都不看TOP10了。反正从来没我们什么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实际上本赛季的开拓者和阿尔德里奇为ESPN十佳球贡献了更多的候选镜头。开拓者全队的配合行云流水,他们确实打出了激情和霸气。他们是联盟的空中接力之王。

  目前,开拓者以132次空接排名联盟之首(第二名快船110次)。控卫安德烈-米勒已经送出了59次的空接助攻,而阿尔德里奇则完成了87次空中接力扣篮,这两项数据也都排在联盟第一位。

  “制造空接有一点风险,但是球员们喜欢这样做,球迷们也希望看到,如果执行的好,它将会是种很容易的得分方式。”米勒说,“我认为那是所有人最喜欢玩的。传出高球,完成扣篮,这让比赛变得更有趣。”毫无疑问,米勒是联盟里最喜欢吊高球的控卫之一。

  两个赛季以前,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并不提倡使用高吊传球,他认为球员接高球有点困难,太多的吊球会导致失误。不过自从米勒和坎比到来后,开拓者队的空接潜力被彻底激发出来了。他们的表现有目共睹,ESPN是不是也该稍微睁眼看看呢?(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德里奇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