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合二为一越来越可怕 惺惺相惜竟被镜头逼接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106-85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德维恩-韦德拿下14分5次助攻。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双手火热,再加上克里斯-波什在内线打得风生水起,韦德主动让贤,上半场表现很一般。比赛一开始他在阵地战中就被乔-约翰逊背身单打,韦德经常 视频-皇帝韦德场边被逼接吻 捂嘴偷笑二人不知所措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篮下用这招欺负对手,这次遇上鹰王,被如法炮制,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不过韦德回头就在篮下突破造成犯规,2罚1中,整个首节他也只拿到了这1分。

  第二节比赛韦德4投2中,拿下4分,半场只拿到了5分,而詹姆斯已经拿到了20分。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韦德开始了表演。第三节剩下9分33秒之际,韦德在三分线外得球就投,三分命中,接下来一个回合,他再度施射,一样还是命中。8分26秒,韦德再接再厉,不过这一次出手感觉不对,没能命中。

  此后詹姆斯接过韦德的枪,他三分球连连命中,詹姆斯单节投中3个三分,韦德也不甘示弱,第三节剩下4分钟时,韦德再度三分命中,他单节也投中3个三分球,全场三分球4投3中,与詹姆斯联手将分差扩大到30分。

  本赛季以来,热火经过几次调整,最近一次便是强化波什在进攻端的作用,相应的,詹姆斯最近几场比赛的得分都不高。詹姆斯作出的牺牲韦德看在眼里,作为过来人,他当然懂得年轻人心中狂野的渴望,适当时候也要给机会发泄一下。本场比赛无疑是最佳时机,此前两场比赛40投16中的詹姆斯三节21投16中,看到搭档状态大勇,韦德自然知趣退居二线。

  韦德和詹姆斯是铁哥们,但是正儿八经的做队友,本赛季还是头一遭。两位巨头都默认了韦德地主的地位,这让他们的合作一开始就有了良好的基础。因为赛季初的伤病,韦德一度状态不佳,实际上截止到五连败期间,韦德都有点欺软怕硬,对阵强队表现很差,但是队友一直都在支持他,从未爆出不和谐之音。

  三巨头第一个赛季出了不少丑,很明显,他们对于比赛的困难估计不足,但是有一点他们的准备非常充分,那就是队友之间的感情基础。30分复仇马刺的比赛中,韦德状态前所未有的强硬,比赛之后接受采访,詹姆斯替他回答,称那是因为他抢回了孩子的监护权,韦德自己表现得很淡定,倒是詹姆斯兴奋不已。

  热火领先29分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两人都坐在场下,此时老鹰主场玩起了接吻游戏,淘气的摄像机直接把镜头对准了板凳席上的韦德和詹姆斯,韦德蒙着头,詹姆斯装作没看见,躲过一劫。这俩人比赛风格迥异,个性也不同,韦德内敛,而詹姆斯张扬,双剑合璧可谓相得益彰,尽管首个赛季的配合非常不稳定,效率也不高,但是下个赛季,当他们经过季后赛和休赛期淬炼,人们将真正见识这对“侠侣”的可怕。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