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路突破暴扣+隔人暴扣 阿联腾飞惊呆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奇才客场挑战猛龙。奇才队因为伤兵满营,近期战绩萎靡不振,已经遭遇5连败,客场战绩为1胜30负。猛龙队战绩也仅有18胜49负,他们刚刚在客场遭遇14连败。

  进入第二节,塞拉芬三秒违例,猛龙戴维斯遭布克封盖,雷吉-埃文斯抢到皮球,助攻贝勒斯上篮得手,布克继续得分,但塞拉芬拼抢篮板不力连续被猛龙抢下前场篮板,最后由戴维斯将球放进,布克断球,沃尔轻松上篮命中。

  阿联替换塞拉芬登场,布克再次断球,沃尔上篮遭巴博萨犯规,两罚命中。巴博萨连续变向运球后中投不进,反被沃尔再次持球反击,巴博萨无奈犯规,沃尔两罚命中后奇才已经将比分扳平,37-37,猛龙请求暂停。

  回到比赛,克劳福德换下沃尔,阿联防守威姆斯造成后者运球失误,克劳福德得球反击上篮命中,巴博萨三分出手结果投了个三不沾,克劳福德上篮再进,巴博萨还是不在状态,上篮不进,雷吉-埃文斯抢下进攻篮板造成布克犯规,两罚不中,手感火热的克劳福德投篮再中,个人已经得到15分,奇才目前43-37领先,猛龙请求暂停,巴博萨上场后4投0中。

  德罗赞换下巴博萨,卡尔德隆三分命中,麦基篮下出手不进,卡尔德隆中投不进,奇才新援奥休斯走步违例,卡尔德隆中投再进,现在克劳福德防守他。莫里斯-埃文斯给易建联传球时,球被卡尔德隆抢断,猛龙反击得手,已经反超奇才1分,奇才请求暂停。布克换下易建联,沃尔也重新登场,克劳福德三分不中,莫里斯-埃文斯抢下前场篮板,沃尔突破分球,麦基尝试隔人暴扣时被雷吉-埃文斯犯规,两罚不中。

  布克领到个人第三犯被易建联换下,阿联持球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德罗赞假动作骗得克劳福德一次犯规,两罚一中。克劳福德中投不进,德罗赞也没打成,克劳福德继续持球强攻,结果被卡尔德隆抢断,猛龙反击巴尼亚尼造成麦基犯规,两罚命中。

  埃文斯三分出手投了个三不沾,巴尼亚尼继续强攻内线,塞拉芬犯规,巴尼亚尼两罚命中。沃尔突破被断球,卡尔德隆带球狂奔,德罗赞上篮命中,沃尔背后猛追倒地趴着拉人犯规,德罗赞加罚命中。回过头来沃尔再次失误,然后被卡尔德隆轻松突破上篮得手。

  沃尔假动作骗得卡尔德隆犯规,三罚二中,恩戴耶抢下前场篮板,易建联中路切入接克劳福德传球扣篮命中,但很快放手巴尼亚尼时吃到犯规,后者两罚命中,克劳福德中投不进。最后1分钟易建联打出精彩表现,先是防守巴尼亚尼成功,后者丢球,反击跟进伴随着一声怒吼隔着阿米尔-约翰逊一记双手暴扣,队友都为阿联这记暴扣叫好,可惜后来的加罚没进。

  第二节比赛结束,奇才53-62猛龙。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