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年轻MVP呼之欲出 罗斯如能当选将超越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对于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终得主,每个人心中肯定都有不同的想法。不过从NBA官方给出的排行榜来看,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已经领跑榜单数周,当选的希望也越来越大。再加上众多球员和教练的支持,罗斯似乎已经形成当仁不让之势。

  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现在无论公牛在哪个场馆比赛,你几乎都可以听到山呼海啸般“MVP!MVP!”的赞誉,包括昨天公牛在客场拿下篮网的比赛。如果1988年10月4日出生的罗斯最终拿到本赛季常规赛MVP,那么他将取代韦斯-昂塞尔德,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得主。

  除此之外,罗斯还将成为继1978-79赛季的摩西-马龙之后,第一位在个人第三个赛季拿到常规赛MVP的球员。而“飞人”迈克尔-乔丹则是在第四个赛季才赢得个人第一个常规赛MVP。

  但是一直以来,罗斯对于这种荣誉似乎并不是那么在乎。对于之前乔丹对于他的赞誉,罗斯也只是耸了耸肩,他说他只是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比赛上,以及如何成为一位合格的领袖。

  “我现在感觉更舒服了,”罗斯说,“我可以没有任何顾忌的和我的同伴们说话了。如果在场上我冲他们大声叫喊,他们也明白我并无恶意。我们只是想赢得比赛而已。我很幸运能够和这些从不抱怨的兄弟一起打球。他们只是想专心打球。”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