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拒绝为续约篮网打保证 新劳资协议将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6:04  新浪体育
新的劳资协议将决定德隆的未来?新的劳资协议将决定德隆的未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虽然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在接受ESPN专访时宣称,自己确信德隆-威廉姆斯会在合同结束后同球队完成续约。但事实上,在NBA新的劳资协议没有确定之前,联盟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确定自己的未来,德隆亦是如此。据《卑尔根档案》报道,德隆已经在近期透露,劳资谈判落实之前,自己不会考虑续约的事情。

  本赛季加盟篮网之后,当地媒体都对德隆续约一事持怀疑态度。但随着篮网近期的战绩提升,以及俄罗斯老板承诺的巨星政策,德隆续约的事情似乎又出现曙光。但事实上,不论外界如何传言,德隆本人却十分看清目前的形势,因为新的劳资协议并未谈妥,下赛季NBA仍将面临着停摆的处境,所以在目前这样的动荡局势下,德隆也万不敢保证什么。

  “我想我应该先看看劳资谈判的结果再确定,”德隆面对媒体说道,“我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多的时间,因此现在我没有任何理由去考虑这件事。”

  据在场记者透露,德隆在发表这番言论之时,语气十分镇定。可以想象,德隆并没有把自己提前置身两难的境地,而这番模棱两可的回答,可以让德隆在看清形势后,再做最终打算。

  可是对于篮网的球迷,他们可能又要再度失望了。虽然在截止日前,火线签下了德隆这名超级巨星,弥补了球队巨星位置的空缺,但待其合同到期后,新泽西人仍不能保证德隆会留队。若如果真如此,篮网近些年的努力恐怕又将化为泡影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