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纳什像姚明一样努力 加油!太阳能赢所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休斯敦时间3月14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太阳,这是阿隆-布鲁克斯在交易后首次回到休斯敦,他在客队更衣室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小布来到丰田中心可谓很有人缘,相熟的摄影师还跟他开玩笑,说,你穿紫色(太阳 视频-新浪独家对话小布: 和姚明他们从没断过联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客场球衣的颜色)比红色(火箭主场球衣的颜色)漂亮。小布嘿嘿一笑,并没有作答。

  而休城的名记们费根、伯曼等人也罕见地在客队更衣室门外守候小布,大家都知道他赛前喜欢开溜。更衣室开放后,可以看到纳什随队来到了休斯敦,但是不出场比赛,小布在客队中央的健身球上坐着拉伸。

  新浪体育:昨晚打出了两双的数据,你认为如何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延续这样的表现?

  布鲁克斯:我会把比赛分成上下半场,昨天的比赛上半场我打得不错,下半场不是那么好,我们让对手得了很多分,尽管我拿下了两双,但是还是要打出防守才行。

  新浪体育:做为队友你从纳什身上学到什么?

  布鲁克斯:这个家伙非常努力,和姚明一样努力,所以我也很努力地训练打球。他非常了解这比赛,我也想学习这点。

  新浪体育:最近球队遭遇一些伤病,你觉得怎样做才能进入季后赛?

  布鲁克斯:只有努力一条路。我们虽然有很多伤病,但是我们有足够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要努力并且打出一些防守,只要努力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

  新浪体育:回休斯敦以后有机会和自己的朋友们联系么?

  布鲁克斯:我从来没和他们失去过联系过,我在休斯敦就和他们联系。

  新浪体育:对你的中国球迷说点什么吧?

  布鲁克斯:哈哈哈,你好,我今年夏天会去中国,希望能见到你们。现在,太阳加油!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