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火箭难过季后赛门槛 签约兰多夫可弃斯科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4:59  新浪体育
兰多夫是火箭不错的选择兰多夫是火箭不错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受邀做客聊天室,与球迷互动交流。在本期聊天中,英格拉姆着重解答了火箭的季后赛前景问题。在他看来,即便火箭本赛季能创造比上赛季42胜40负更好的成绩,但根据目前西部联盟的形势,球队仍然难以逾越季后赛门槛。而对于莫雷想要在赛季后放弃姚明的话题,英格拉姆直言,火箭做出这种决定的可能性极小甚微。以下为有关火箭问题摘译——

  球迷:火箭上赛季以42胜40负结束,您认为他们能在今年打破这个纪录吗?我想火箭可以在本赛季达到44胜38负的战绩。

  英格拉姆:他们可能会,也许可能会比你的预期更好一些。但我认为火箭本赛季将再次错失季后赛,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失败的一年。而且遗憾的是,球队依然难以在选秀中获得好的顺位。

  球迷:洛瑞在慢慢成为联盟前10名的控卫,这么说不过分吧?

  英格拉姆:凯尔是个很情绪化的球员,当火箭交易布鲁克斯后,这对他的激励很大。凯尔目前是球队的第一控卫,他一直在努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亮点。

  球迷:如果篮网努力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火箭是否应该试图交易得到篮网的布鲁克-洛佩斯?我认为在海耶斯的身旁,他能够成长为一名伟大的攻防俱佳的球员。

  英格拉姆:老实说,我会很乐意看到罗宾-洛佩斯而不是布鲁克-洛佩斯。但是,我想出了另外一个方案,就是交易斯科拉然后等赛季后自由签约扎克-兰多夫。布鲁克本赛季一直很努力,他也会是个很伟大的球员,但火箭并没有拉拢他的意愿。

  球迷:随着莫雷讨论放弃姚明,我们应该为球队找到一名新中锋人选。德安德鲁-乔丹看起来更像是个低位野兽,他本赛季进步明显,莫雷会尽全力去交易他吗?

  英格拉姆:我的天呐!不得不说你的第一句话让我笑出了声……这件事发生的概率很小。我喜欢姚明为这支球队付出的一切,即便由于脚伤,想看到他带领火箭夺取总冠军不太现实,但我仍然梦想着这件事能够成真。至于乔丹,他还没能完全代替卡曼,由于布雷克-格里芬是联盟新宠,全世界的焦点都聚焦在他一个人身上,所以一定程度上,其他对手忽视了乔丹的存在。

  球迷:我听到的传言是,火箭正在考虑续约姚明,我想他可以得到一份中产合同?

  英格拉姆:我也希望姚明能够留下,但这都要看他手术后的恢复如何,以及他的个人意愿。如果他能够健康的重返赛场,我想他会得到一份中产合同,但仅限于此,如今的姚明难以再获得千万合约。

  球迷:帕特森在火箭的最终角色会是什么样?他给我的印象每周都在越来越好,我开始担心起斯科拉的位置了。

  英格拉姆:斯科拉确实应该担心,我一直在考虑,如果从球队的长远利益来讲,帕特森应该获得更多地出场时间。巴蒂尔和杰弗里斯的交易都告诉我们,球队在着重培养帕特森,这个年轻人值得我们期待。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