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投1中两双纪录就此停止 新狼王手感全无败给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2:15  新浪体育
(光抓板不得分,纪录就没了…)(光抓板不得分,纪录就没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凯文-勒夫长达四个月的连续两双纪录停止了。

  “现在我能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到我的比赛中了,”勒夫赛后接受采访时长舒一口气,“我觉得我所做的一切 视频-乐福两双全景纪录 数据怪兽抢板刷分不亦乐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只是为了自己,这更多的是为了一直在关注这件事的球迷和每一个人。我感觉得到肩膀上的重担。”

  在今天森林狼与勇士的比赛中,勒夫取得了12个篮板,但是6投1中仅仅得到6分,他连续的两双纪录就此停留在了53场。这是自1973-1974赛季埃尔文-海耶斯连续55场两双之后最长的两双纪录。

  勒夫在第一节投中自己的首球之后就再也没能在运动战中得分。勇士的大卫-李纠缠了勒夫整晚,让勒夫很难受。李阻止勒夫在低位接球,进行进攻,同时尽量让勒夫抢不到进攻篮板,无法进行二次进攻得分。“李对勒夫在高位的防守很到位,”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表示,“他们也很好地阻止了勒夫在内线得分。”

  “勒夫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当他有如此惊艳的连续表现之后,我很自豪能将他的纪录终止。”李接受采访时说。

  勒夫在第四节重返球场之后只得到可怜的一分,森林狼的其他球员根本没办法传球给他。勒夫在第四节还剩4分08秒时确认了一下计分板上的统计,这时现场的一位勇士球迷对着勒夫大喊“你的纪录结束了!”

  “当纪录终结了,我不是很沮丧,”勒夫说,“这是好事,如果球队赢球,同时我也取得这样的成绩,这将意味着更多,不过现在仅仅是这样而已。”

  勒夫上次得分不足10分,还得追溯到2010年11月19日,在森林狼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勒夫仅有抢得7个篮板,没有得分。

  (帕帕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