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也为易建联鸣不平 这么吹罚格里芬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永远的子弹》报道,华盛顿奇才在上一场比赛中惨败给洛杉矶快船,但无论是奇才球员还是媒体专家,都一致认为裁判的哨音明显偏向于快船。

  快船是一支少见的既年轻、又能在面对大部分对手时获得哨音照顾的球队。不可否认,布雷克-格里芬实在是太受欢迎了。格里芬真的是一名令人惊讶的球员,但看过比赛的话,我们无法理解为什么裁判的哨子对特雷沃-布克和易建联是那么的严苛,而对格里芬却是那么的温柔。如果裁判不允许任何人侵犯格里芬,但格里芬却可以随意侵犯任何人,那么地球上就没人能挡得住格里芬了。

  事实上,球员自己也觉得很冤枉,易建联在赛后采访时直言:“轻轻碰了一下就被吹。他一躺下就吹我犯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真是从来没见一个新秀能获得裁判那么多的优待。”阿联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裁判会给他和布克那么多的犯规,实际上自己和布克的防守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虽然奇才输球了,但比赛中也不乏亮点:首先,约翰-沃尔的表现不错,两大状元对决,格里芬固然赢了球,但沃尔也没有丢人,他全场砍下25分7篮板8助攻1抢断1封盖,全场比赛沃尔都没有放弃。虽然沃尔有时候比较短视,看不到队友的机会,但这是可以原谅的,毕竟年轻球员就是冲动。

  其次,布克的表现确实不错,他对格里芬的防守相当到位,虽然也招致了不少犯规。第三,贾维尔-麦基的表现也很好,他全场砍下12分8篮板1抢断1封盖,这份成绩还算是扎实。

  而球队表现不好的人也需要指出:首先,乔丹-克劳福德继续自己无脑的表现,他的投篮选择和回合占用率都非常不合适。其次,尼克-杨又开始运球了,在过去几周里,随着比赛的推进,杨总是越来越粘球,这不是好现象。最后,我们发现,有安德雷-布莱切的时候,我们觉得他不行,但没有他的时候,我们发现自己真的不行。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