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博萨报复上篮生事端 格兰杰:下次非拧断他脖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按说比赛打到最后,其中一方还大比分领先,这样的比赛往往就没什么看点了,等着终场哨响就完了。不过,据ESPN援引美联社消息,在今天步行者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终场前6秒的时候,居然还险些上演了全武行。

  其实,双方险些动粗还真不是为了什么恶意犯规。当时,猛龙领先10分,但莱昂德罗-巴博萨在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9分的情况下,仍然试图上篮取分。虽然没能得手,但这种行为当即引起了步行者球员的强烈不满。

  于是,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步行者领袖丹尼-格兰杰第一个冲上前,向巴博萨兴师问罪。“如果是我在防他,我会立刻放倒他,哪怕是被吹个恶意犯规停赛,”格兰杰怒气冲天地说,“下一次看到他我会干翻他的,今年我们不会再跟他们交手了,下一次我非把他脖子拧断。”

  当时的场景非常混乱,不但巴博萨和格兰杰两人对峙,猛龙的雷吉-埃文斯和何塞-卡尔德隆也参与其中。猛龙方面解释说巴博萨的投篮就是在报复,1月31日猛龙93-104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达伦-科里森也是在哨响之前投了个三分。“不尊重别人,你自己就别想被人尊重。”巴博萨赛后解释说。

  不过,格兰杰对此的回应倒是很简洁,“我不记得有过这样的事情了,就像我说的,下一次再打猛龙,我肯定不会客气,”格兰杰说,“太没有运动精神了,我真想打爆他的脑袋,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想法。”听起来杀气十足,但巴博萨可没被吓倒,“对我们来说,现在是扯平了,如果下次他们不再这样做的话,我们也不会。”巴博萨说。

  俗话说,冤冤相报何时了,大家不如做朋友。格兰杰这么和巴博萨折腾,得何时才是个头啊?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博萨 格兰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